返回顶部

川北医学院志愿者赴岳池开展义诊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7 16:55: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任小秋 范聪 记者 王林)“大娘,您这是轻度的青光眼,需要吃药治疗。”7月6日上午,岳池县九龙广场上的一个义诊台前,坐着一位60多岁的老人,她叫琴婷碧。

近来,琴婷碧总感觉眼睛干涩、酸胀,看不清楚东西,由于行动不便,一直拖延至今。听闻这里有义诊活动,她便来求助。

此次义诊活动,是由川北医学院眼视光学系的30名师生组成的志愿者服务团队,在岳池开展为期五天的义诊活动。活动中,师生们带着眼压计、电脑验光仪、裂隙灯、视力表等专业的眼科检测仪器,为群众提供眼科方面的检查。

“我们用自己的所学的知识,为大家提供检查,这对我们也是一个提升。”义诊志愿者队长唐杰告诉记者,希望通过义诊活动,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建设和谐、美丽的社会中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