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美国医学博士来广安“送健康”

www.scol.com.cn  (2018-06-15 11:33:08)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锌对儿童的生长发育具有重要作用,儿童应多吃一些发酵食品,比如在吃米饭之外,吃一些面包、馒头等面食……”6月11日上午,美国DrexelUniversity(德雷赛尔大学)分子医学博士柴雨力来到我市,开展“营养与健康防病于未然”大型健康专题讲座。

“如何给上学的孩子补充锌、钙等维生素?”“怎样才能拥有健康的身体呢?”面对市民的提问,柴雨力博士一一作了解答,并详细告知市民在日常生活中的注意事项。

“以前的医学研究多倾向于疾病发生后的治疗,我们现在将重心转向预防,最好的医疗手段就是预防疾病。”已是第二次来广安“送健康”的柴雨力博士在讲座中与市民分享健康理念。

之后,柴雨力博士还面向广大市民开展了一系列义诊活动,指导市民正确掌握常见病、慢性病、多发病的防治知识,并引导其科学就医。(广安日报 卢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