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邻水学生喜获全国青少年五好小公民演讲赛一等奖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8 11:17:46)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张飞  

近日,由教育部关工委主办的2016全国青少年五好小公民“老师您好我的好老师”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北京落幕,广安市邻水县金鼎实验学校学生邓淋双喜获该比赛中学组一等奖。

据悉,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引导广大青少年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和弘扬尊师重教的中华民族优良传统,为实现中国梦不断奋斗,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教育部关工委决定,2015年8月至2016年7月在全国青少年中开展“老师您好我的好老师”主题教育活动。

广安市按照教育部关工委的安排部署,本着主题教育活动贴近实际、贴近学生、贴近生活的原则,在全市中小学生中开展了以“老师您好我的好老师”为主题的读书、演讲、征文、书画、微视频等系列活动。邻水县金鼎实验学校学生邓淋双历经县、市演讲比赛,成绩一路领先,作为广安市唯一获得全国比赛资格的选手,并代表四川省参加全国比赛,在比赛中披荆斩棘、奋勇拼搏,以《师爱无疆,我要永远铭记》为题,凭借出色的表现在来自全国各地的64名参赛选手(中学组)中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张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