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邻水县142个县级部门(乡镇)210人被记分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9 15:43: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今年,在深化作风建设过程中,邻水县纪委严格落实廉洁风险迹象精细化记分管理制度,以实实在在的扣分,警醒督促每一名党员和非党员公职人员及村(社区)干部严格要求自己,保持优良作风。

该县将廉洁风险迹象精细化记分管理工作纳入党建工作考核,对落实工作思考深、推进快、效果好的给予通报表扬,对认识不清、工作拖沓、效果不好的及时通报批评,对因工作落实不力导致管理对象出现重大违纪问题的,逗硬实施“一案三查”。截至目前,已对142个县级部门及乡镇记分管理对象共计分210人次,其中,政治纪律类记分6人次,组织纪律类记分12人次,廉洁纪律类记分3人次,群众纪律类记分14人次,工作纪律类记分152人次,生活纪律类记分23人次。(甘春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