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邻水丰禾中学开展消防日宣传教育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8 17:24:00)  来源:四川在线广安频道  
编辑:刘川  

消防主题班会。

消防意识宣传海报。

应急疏散演练。

四川在线消息(刘娇  王一)11月9日是全国消防安全活动日,为提高全体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邻水县丰禾中学开展了消防安全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消防安全是长期且时刻不容懈怠的工作,该校把消防知识普及作为常态工作,提高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逃生能力,增强自救、自护能力,努力营造了一个安全的校园环境。本次消防安全意识宣传活动共有防安全知识讲座、应急疏散逃生演练、消防安全主题班会三个环节。

 在活动中,学校并对校园消防安全进行了排查,对校园内消防器材、应急照明设备是否完整好用、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等进行了全面排查,从而消除火灾隐患,保证校园平安。并开展了一期消防安全题材的手抄报评比活动,增长学生的消防常识、防灭火技能,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和参与积极性。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学生消防安全意识,切实提高了学生自防自救能力,为营造良好校园消防安全环境打下坚实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