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邻水县研究培训中心代表到坛同中学调研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9 08:56: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为全面了解毕业年级工作情况,促进毕业班管理上水平上档次,全面提升毕业年级教学质量,近日,广安市邻水县研究培训中心方晓云副主任一行5人,到坛同中学对初中毕业班工作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专家走进课堂,认真倾听了该校毕业班老师的现场授课。课后,把在听课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与授课老师进行了反馈和交流。其次,对该校毕业班教学常规工作进行了检查;最后,专家们通过听课、查阅资料、教师座谈,在全面细致地了解、会诊后,在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师反馈会,调研组一行人充分肯定了该校近几年来在毕业班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对该校毕业班教学工作提出了中肯建议,特别是教师的备课与作业批改上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并对该校寄于了很高期望。

此次调研活动,将对该校进一步加强教育教学管理,深化课堂教学改革起到更大的助推作用。(古春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