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邻水县公安局采取三措施保证工作质效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0 09:55: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为规范档案管理,确保车辆及驾驶人档案的规范性、完整性、准确性,近日,广安市邻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采取三项措施,进一步规范机动车、驾驶证档案的归档、保管和查阅工作,工作质效稳步提升。

该大队档案室工作人员要认真审核各项业务资料,要求按照规范留存档案资料,确保档案资料与车、驾管系统的一致性。同时,车管所按机动车、驾驶证业务分别设置了专用档案库,指定专人负责管理,并严格按照各类业务办理时限做好业务材料的归档工作;加强和完善档案管理各项安全措施,认真做好防火、防盗、防湿(水)、防虫等方面的工作,完善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做好每日检查登记工作,确保档案管理工作万无一失。同时,在实际工作中要做到严格执行档案工作的各项制度,不定期地对车驾管业务档案工作进行检查,及时做好档案登记、核查比对、入库,以及各类档案中纸质材料的准确性、完整性和规范性。同时要求做好档案保密、保管等工作。通过各项工作,提高了档案管理的规范化、标准化水平。(冯文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