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邻水县御临镇力求改变“脏、乱、差”现象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0 10:10: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现在居住环境干净整洁多了,完全不像之前那样脏兮兮的,在这种环境下生活,整个人心情舒畅得多。”近日,广安市邻水县御临镇小石村张先生如是说。

据了解,今年以来,为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彻底改变以往那种“脏、乱、差”的突出现象,该镇党委政府狠下功夫,多措并举扎实推进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高度重视,强化领导,该镇成立了由分管副镇长任组长、镇整治办为成员的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工作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由镇整治办负责抓好落实。广泛宣传,舆论引导,该镇通过政务村务公开栏,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召开坝坝会等形式,大力宣传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提高群众自觉性。任务分解,落实到位,该镇将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责任细化到各村居和个人,明确了各自的职责和范围,确保整个工作有部门抓、有人员管、有责任追。(邱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