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邻水县让就业困难人群实现家门口就业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0 10:33: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没想到在家门口还能实现就业的愿望,感谢镇政府给我提供一个公益性岗位,现在家里也有了稳定的收入。”近日,广安市邻水县御临镇高穴村陈某高兴地说。

陈某家里情况比较具体,自身身体状况不好,父母也都80多岁,外出务工也不是很方便,如今开设公益性岗位,让他得到了一个道路保洁工作,既为村容面貌做了贡献,又可以照顾家庭。

为照顾这些就业困难人群实现就业,该镇将公益性岗位作为扶贫攻坚的一项重要举措,帮助他们实现就业,增加家庭收入。为了让公益性岗位落到实处,该镇劳动保障办公室和镇扶贫办共同努力,逐村逐户对贫困状况、就业需求、家庭状况和收入等基本情况进行了精准识别,建立了困难帮扶台账,有针对性的安排了公益性岗位。目前,该镇共设立了近30个公益性岗位,为贫困人群实现就业,增加收入,实现脱贫提供了有力保障。(邱涛 杨厚荣 钟小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