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邻水御临镇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3 12:00: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为建立公开透明的行政管理体制,保障公众的知情权,广安市邻水县御临镇采取多项措施扎实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该镇成立了镇长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政务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指定一名党政办工作人员负责收集、整理、报送信息资料,确保政务信息公开工作顺利开展。制定相关制度,明确了镇政府信息公开的工作内容和形式,做到“依法公开,真实公正,注重实效,有利监督”,并对拟公开的信息进行保密审查,分管领导把关,报主要领导签批后上网发布。

同时,对拟公开的信息严格把关,使信息发布内容明确、格式规范、表述得当。根据工作性质和业务特点,建立工作责任制,各尽其职明确任务,做到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纳入目标考核范畴,保证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连续性,严格把握公开程序,边实践、边学习、边完善,广泛接受群众的监督,努力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许红兵 蒋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