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春节严防“四风”反弹

http://www.scol.com.cn  (2017-01-31 22:45: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近日,广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邻水分中心召开交易中心深化作风建设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采取扎实有效措施,全面推进从严治党,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严防春节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该中心加强对全体干部职工的教育管理,使“咬耳朵、扯袖子、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做到早提醒、早约谈、早警示,打好预防针。围绕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该中心积极开展自查清理,加强了教育,提醒全体干部职工在春节期间更要移风易俗,倡导“婚庆事新办、丧葬礼俗简办、其他喜庆事不办”,坚决与讲排场、比阔气、铺张浪费等不良风气作斗争。对发现的“四风”等问题,早报告、早处置,不包庇、不掩护;对单位出现的管理漏洞问题进行制度完善,防止类似情况再次发生,把党的纪律和规矩立起来、严起来,坚决守住党的纪律这条“底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