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为纳税人站好最后一班岗”

http://www.scol.com.cn  (2017-01-31 22:45: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1月26日,邻水县国地税办税服务大厅里,前来办税的纳税人络绎不绝。

“年底的生意特别好,才领没几天的发票很快就开完了。”老蒋是一位个体户,他经营一家副食店已有十几年了,“本以为税务部门放假了,没想到办税大厅工作人员都还在上班,我要为热情服务的工作人员点赞!”老蒋笑着说。

为确保岁末年初和春节期间窗口单位纳税服务工作有序开展,该服务大厅合理配置人力资源,对春节节前节后可能出现的发票领用、纳税申报、认证、抄报税、停业、缴纳车购税等涉税业务办理高峰做好了应对预案,并做好了征期顺延的通知和准备。

“以更加优质的服务,为纳税人站好最后一班岗!”工作人员刘婷婷说,这也是该办税大厅所有工作人员的心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