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邻水公安开展警营文化活动 为民警职工辅警减负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0 22:42: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何伟 杨佳连 记者 王林)为缓解基层一线民警职工辅警工作、生活压力,减轻大家思想负担,合理调整身心,综合提升队伍综合战斗力,邻水县公安局城南派出所从积极拓展生活、精神上关心爱护民警职工辅警的措施着手,结合当前县局开展的各项谈心谈话活动,于近期利用节假日组织民警职工辅警开展了户外警营文化活动。

活动当天,该所组织民警职工辅警及警属一行20余人在城南镇铜锣山生态旅游度假区开展了以家庭为单位的警营文化活动。活动项目包括羽毛球、乒乓球、象棋等体育活动,还开展了丛林探险等趣味活动。

(图为系列警营文化活动)

本次活动,该所特邀民警职工辅警家属参与其中,不仅能让民警职工辅警感受到家庭的温暖,同时也解决了平时因工作繁忙没有时间陪伴家人等问题,既增进了家庭感情,又让大家感受到了该所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既丰富了大家业余生活,又有效调节了身心,受到该所民警职工辅警好评。

近年来,该所从建立制度、精心制订方案、拓展警营文化活动形式等方面予以保障,定期或不定期开展警营文化活动,充分发挥民警职工辅警特长,满足大家多方位的精神文化需要,确保了警营活动的正常开展,凝聚了队伍团结力、战斗力,提升了队伍管理水平,为保辖区一方平安打下了坚实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