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邻水县政协创新委员管理考核办法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9 15:39:56)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为了发挥政协委员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日前,县政协出台了《邻水县政协系统2017年度跳起摸高工作目标考核办法》(以下简称《考核办法》)。

据悉,《考核办法》的出台旨在增强县政协履行职责的使命感、责任感,激发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积极性、主动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围绕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更好地履职尽责,推动政协事业再上新台阶。

依据《考核办法》,委室工作考核内容包括服务中心工作的三大活动(“我为脱贫奔康出份力”活动、“我为‘环保年’添光彩”活动、“我为‘感恩小平·回引创业加把油’”活动)、各委室日常工作、市县政协领导交办工作等13个方面,实行百分制考核,共28个评分项。

为使考核更加具有指导性、操作性,《考核办法》还明确了具体考核对象、考核原则、考核程序、具体分值、评分标准及计分方法。考核分为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考核结果作为委室评先评优、考察评价干部和年终评选优秀公务员的重要依据。(张洋 唐华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