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邻水中学获省青少年机器人创新实践大赛7项大奖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6 09:59:19)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5月24日,记者从县教科体局获悉,邻水中学在四川省第十五届青少年机器人创新实践大赛中荣获7项大奖。

据悉,四川省第十五届青少年机器人创新实践大赛于本月20日在绵阳外国语实验学校开幕。大赛共设7个比赛项目,分别是中小学综合技能比赛、机器人VEX工程挑战赛、机器人创意闯关赛、机器人WER比赛、FTC科技挑战赛、机器人创意设计赛和FLL挑战赛。邻水中学作为全省284支参赛队伍之一,队员们以优异的表现在综合技能比赛中荣获两个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一个三等奖;在机器人创意闯关赛中荣获一个一等奖、一个三等奖;在机器人创意设计赛中荣获三等奖。

近年来,邻水县十分重视对青少年学生的科技教育,借助广安市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提升工程的契机,多渠道推进科技创新教育,培养了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该县学生已先后在市、省及国家级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学校也先后获得“省级科技创新基层优秀组织单位”“省级机器人创新实践活动优秀学校”等殊荣。(瞿德超 唐华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