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邻水公安全力护航高考 出动警力250余人次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7 21:07: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何伟 冯剑超 记者 王林)2017年全国普通高校统一招生考试于6月7、8日举行,为给全县莘莘学子创造一个平安、和谐、安全、有序的考试环境,邻水县公安局按照中、省、市、县高考安保工作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认真落实各项安保工作措施,全力护航高考。

高考前夕,国保、治安、派出所等部门会同县相关部门加强了校园周边秩序整治工作,对各学校考点门卫、值班、巡逻、安全隐患排查、学校周边噪音、食品安全、考点安全等领域进行了大检查;治安大队在高考前夕对临近高考考点的施工场所、KTV、娱乐场所、广场坝坝舞等噪声源进行了整治,教育警告业主暂停施工、减轻噪音,不得干扰高考学生考试,并对全县100多家宾馆进行了检查清理;交警部门和派出所加强了对运送学生车辆的安全检查,强化车辆从业人员资格审查;网安大队加强了信息收集报送研判和网上舆情巡查,有效服务高考安保;特巡警加强了街面巡逻防控,增加了见警率,确保社会大局平稳。

高考期间,各执勤点民警忠诚履职,积极主动,真心实意为考生提供优质服务。交警和派出所全程用警车开道护送考生安全至各考点。考生到达考点后,交警、特巡警、派出所民警顶高温,冒酷暑,在考场周边巡逻执勤和交通管制,疏导维护考场周边平安畅通;国保部门全警出动,到各考点与派出所食宿点民警一道,开展安保工作;治安与武警配合,对试卷保管点进行值守,确保试卷安全;督察大队也跟进工作,实时提出整改建议,第一时间进行通报、整改问题,确保实现“平安高考”目标。

截止目前,该局共出动警力250余人次、警车120余台次,全力确保该县考生安全顺利考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