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邻水电商公共服务中心正式挂牌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9 16:18: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王林 记者 王诗侠)整合电商资源,推广农特产品品牌,6月19日,邻水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正式挂牌投运。据了解,邻水县将以该平台为中心,在全县打造覆盖所有镇乡的305个电商站点,并打造乡村级物流配送体系。

邻水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建筑面积1800平方米,包括电商运营、培训、展示、创业孵化等功能分区,涵盖农产品上行、消费品下行、供应链管理、营销体系等多个内容。“中心可提供全渠道营销,通过乡村电商站点挖掘‘一乡一品’,整合农产品资源,进行品牌包装和全程可追溯等规范化管理,加快农产品触网,目前主要打造蜂蜜、牛肉干等特色品牌。”四川蜀品天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奇介绍,中心还将搭建平台,为各电商平台做供应链。他说,公司目前已与50多家电商展开合作,还在京东四川扶贫特产馆开设邻水特色馆,推动电商扶贫。

邻水县是2016年确定的全国第三批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去年全县电子商务交易额6.8亿元,农产品网络交易额1000万元。“农产品上网还要充分挖掘潜力。”邻水县商务局局长张行平表示,邻水计划打造覆盖全县所有乡镇的305个电商站点,今年将完成其中205个,目前已建设完成20个,主要覆盖“111产业环线”和城北柑子观音扶贫示范带。此外,邻水目前已建成县级物流分拨中心,为配合电商进农村,还将建设第四方物流,打造乡村级物流配送体系,打通“消费品下乡”和“农产品进城”双向通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