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邻水强化“比学赶超” 抓实农村基层党建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7 10:30:58)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7月3日,邻水县召开农村基层党建现场推进会。46个乡镇和经开区的管党副书记、部分贫困村第一书记、村党组织书记现场参观了柳塘乡大河坝村党支部活动室、袁市镇大光明村党群综合服务中心,观摩了大河坝村“农民夜校”示范校现场教学。

“通过参加此次现场推进会,我们看到了差距,也明确了方向、理清了思路,增强了我们抓好本地党建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荆坪乡党委书记范建川参观完后感慨地说道。

据了解,为切实推动农村基层党建工作,该县建立了常态化督导“三个一”制度,即县委组织部每半年组织召开1次全县农村基层党建现场会、分片区每季度开展交叉检查1次、乡镇党委每月调阅各村党建工作档案资料1次。通过常态化督导,推动各乡镇党委、各村级党组织在思想上紧起来、行动上实起来,全面加强农村基层党建,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为推动邻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跨越”注入更强动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