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邻水全程电子化登记营业执照 正式铺开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7 10:31:59)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现在,办理营业执照越来越方便了,我们少跑了不少路。”6月30日下午5时30分,邻水县天府景程广告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冯玲从县工商质监局工作人员手中接过全县第一张全程电子化登记营业执照。这标志着该县“全流程、无纸化、零见面”的企业营业执照办理方式正式铺开。

据悉,企业全程电子化登记是指在保留窗口登记的基础上,企业登记申请、受理、核准、发照等各环节均通过网上电子数据交换实现的登记方式。此举由传统的“面对面”登记方式改为“键对键”登记方式,极大地提高了政府部门的办事效率,让群众共享“互联网+政务服务”发展成果,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

据县工商质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申请人可自主选择窗口登记或全程电子化登记模式。采用全程电子化登记模式的,可通过四川省电子政务大厅或工商行政管理机关的企业全程电子化登记管理系统,以电子文档的形式提交申请,并在电子申请材料上签名。

据了解,该县在政务中心大厅的电子显示屏上对企业全程电子化登记的具体操作流程进行了宣传和演示,进一步宣传了“互联网+工商登记”的便利性,营造了全社会了解改革、支持改革、参与改革的良好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