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邻水工业经济运行稳中向好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2 09:21:46)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近日,记者在邻水县高滩川渝合作示范园四川海山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看到,数十名工人忙着包装汽车配件。这些配件将运送到全国各地。

海山机械制造公司占地28亩,总投资7000万元,于2015年5月正式投产,如今建有注塑、冲压两条生产线。“眼下正是汽车销售旺季,汽车配件的需求量也越来越大。”该公司的行政负责人杨绍隆告诉记者,这段时间,工人全部实行三班倒,加班加点赶制订单。

海山机械制造公司的产销两旺只是该县工业经济“加速跑”的一个缩影。据了解,今年1至5月,该县规上工业总产值实现152.5亿元,同比增长17.9%,预计增加值增长12%,完成工业投资22.5亿元、技改投资8.5亿元,新培育规上企业7户(累计99户),全县工业经济运行态势稳中向好。

邻水县工业经济稳定发展,得益于该县促进工业企业做大做强的强力举措。

据了解,今年以来,邻水县大力实施“战略引领”“园区创新”“工业强基”“产品强质”“内联外引”“聚力保障”等工程。抢抓广安将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布局邻水的机遇,加快企业转型升级。在经开区和高滩园区设立财政、规划建设、投资促进等分局,对入驻企业实行一站式、保姆式服务,确保企业“办事不出园区”。持续提升“四基”生产能力,加快落实工业经济资金扶持政策,加大培育规上企业力度,大力推进项目建设,加强安全生产日常监管和专项检查等,形成了工业经济快发展、稳增长的良好态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