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邻水公安召开2017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队伍建设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2 14:29: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冯剑超 游泳 记者 王林)7月7日下午,邻水县公安局在该县宣传文化中心剧场召开2017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队伍建设推进会,全局共计5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队伍获表彰奖励和“关键少数”“回头看”活动开展情况,通报了近两年队伍违规违纪典型案例,传达了上级公安机关“集中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提出贯彻实施意见,对队伍中共性问题作了深入剖析,对扎实开展“关键少数”“回头看”活动提出具体要求。会议还从维护稳定、严打整治、基础工作、改革创新、队伍建设五个方面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对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当前在安全稳定、争先创优、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风险、短板和问题。

就下半年工作,会议强调:一要围绕十九大安保,抓好维护邻水社会大局稳定工作;二要围绕“两升两降”(破案打击数上升、群众满意度上升、涉案警情下降、可防性案件下降),抓好破案打击主业,确保邻水社会治安秩序良好;三要围绕改革创新,抓好项目建设工作,助推公安事业跨越升级;四要围绕“关键少数”,抓好队伍管理,切实整治队伍中出现的问题,营造风清气正、人人思进的干事创业格局,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作出公安应有的更大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