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邻水警方圆满完成“6.19”重大宗教节点安保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2 15:38: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何伟 记者 王林)日前,邻水警方出动警力500余人次,警车100余台次,确保“6.19”重大佛教节日宗教活动正常有序进行。节日期间,各佛教场所秩序井然,治安状况平稳。

针对全县16个佛教重点场所各自特点,该局科学制定安保方案及突发事件处置预案,并配套制定了交通、消防、人员疏散、应急处置、通讯保障等子方案20余个,采取分片负责、实时督导等措施,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该局加强对辖区重点佛教寺庙附近的交通路段进行安全隐患排查,采取有效措施消除安全隐患。为避免道路拥堵,采取扼守交通要道等方法,减少进出重点佛教场所的车流,采取封道、树立警示牌、加强巡逻等管控措施,保障道路安全畅通。严查超员超速等交通违法行为,严防交通事故。该局还着眼佛堂重点区域,定岗定员,现场执勤组由局领导带队,实行限时限人通行,采用人墙方式对信众进行分流,严防踩踏事故发生。另外,为防止“6.19”期间部发生各类事故,该局部署专门警力确保周边治安秩序,禁止游客在定点燃放区域外燃放鞭炮、乱点香烛配置消防车,以备应急之需,确保“6.19”期间安全万无一失。

全体执勤民警秉承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全力投入到此次安全保卫工作当中,始终保持警容严整和良好的工作状态,坚守岗位,服从指挥,文明执勤,主动服务,以敢打硬仗的姿态,确保了十余万人的安保工作万无一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