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邻水开展出租车驾驶人交通安全宣传教育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4 14:19:22)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为进一步加强对出租车驾驶人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近日,邻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城区范围内开展了出租车驾驶人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该大队组织民警深入新车站、三角田、挞子丘等地,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口头宣讲、警告教育等方式,向出租车驾驶人讲解典型交通违法和交通事故案例,重点宣传疲劳驾车、超速驾车、强超抢行、闯红灯、酒后驾车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对出租车行驶过程中急停、猛拐、随意调头、超载、乱停、随意上下客等不文明交通行为的危害性进行了分析教育,倡导广大出租车驾驶人规范停车上下客,不要乱停乱放、乱调头、逆向拉客,不违反信号,不争道抢行,自觉维护道路交通秩序,确保他人生命财产安全。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该大队共发放宣传资料280余份,宣传卡片160份,受教育出租车驾驶人近300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