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邻水警方积极开展打击食品药品犯罪法制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4 16:33: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何伟 胡耀匀 记者 王林 )7月13日上午,邻水警方联合食药监局、工商质检局、农业局、城管局、商务局等10余个单位在县城龙腾广场开展食品药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活动中,邻水警方结合公安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尚德守法、共治共享;保卫餐桌安全,保卫舌尖安全”这一主题,组织经侦、治安及辖区派出所开展了声势浩大的法制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法律咨询服务台,查获食品、假药展示台,制作宣传横幅3副,宣传展板2块,大力宣传公安机关在保障人民群众食品药品安全打击食药犯罪的工作成效,披露典型案例,宣传公安机关管辖的涉及食药领域违法犯罪案件的常见类型,讲解识假、防假的专业知识,引导广大食药领域经营单位和人员不要逾越法律红线,强化广大人民群众自觉防范意识,人人做到“学法、知法、守法、用法”,不断提高法制意识,鼓励群众积极参与食品药品安全综合治理和防范打击,提高社会监督意识和维权意识,营造人人关心食品药品安全的浓厚氛围。

活动期间,共接受群众咨询900余人次,分发宣传资料30000余份,受教育群众达6000余人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