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两河镇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1 14:39:59)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近日,两河镇纪委组织开展了为期1个月的“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广泛培育廉洁土壤,努力实现信访举报量下降、经济社会发展、干部作风好转、党群关系改善、群众满意度持续上升的工作目标。

该项活动以深入开展党性宗旨教育、党规党纪教育、优良作风教育为切入点,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党章》、“两准则四条例”等党规党章,切实做到思想上对标、行动上看齐;积极引导各级干部深入查找“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严格自律、立行立改,自觉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在管好自己的同时,带动家风、民风建设;结合工作实际,组织以《党章》等为主要内容的知识测试、竞赛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以考促学、以督促学;充分利用该镇QQ群、微信公众号等平台,主动学习、互动交流。

为确保学习活动顺利进行,该镇要求做到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把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与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深化拓展三项整改“回头看”结合起来,认真推进活动开展;求真务实、狠抓落实。结合工作实际、广泛运用谈心谈话、组织干部观看警示教材、开展专题廉政党课等,引导党员干部明底线、知敬畏,做到警钟长鸣;务求实效,强化监督。加大明查暗访力度,定期将结果向全镇通报,引导党员干部守住纪律和规矩底线,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良好政治风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