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住上公租房可租家具家电 月租仅需355元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2 09:38:24)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7月25日,25岁刚参加工作的韩浪拿到了邻水县惠民苑公租房小区房子的钥匙。7月29日,韩浪趁着周末休息,来到小区物业服务中心办理家具、厨卫电器租赁手续。

“你好,我想租热水器、抽油烟机和不锈钢双灶,租3年。”在看完实体产品后,韩浪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厨卫三件套,并立即签订了租赁合同。“厨卫用品使用频率高,容易坏,而物业服务中心承诺包修包换,我觉得租比买划算。”韩浪告诉记者,他刚毕业两年,租住公租房只是一个过渡期,以后有了足够的积蓄,再买商品房。“现在没有多余的钱买家具家电,再说就算现在买了,以后搬新家的时候也成了‘鸡肋’,扔了可惜,不扔又不适用,所以租赁家具家电这种方式对于刚毕业的大学生来说真的很合算。”

物业服务公司负责人周昌定告诉记者,该小区共有住户432户,其中80%的住户都是刚毕业不久的大学生。考虑到一些大学生的收入情况以及过渡期后家具无法处理的问题,该公司积极联系一些厂家,根据住户需要定制家具家电。“家具家电产品租期3年,租用期间包修包换。3年后,住户只需再付三个月租金,该产品就归住户所有。”周昌定说道。

记者在产品租赁宣传单上看到,住户可租用也可购买热水器、沙发、餐桌、茶几、床、衣柜等11种家具家电,签订合同后一个月内到货,由物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免费上门安装,住户可采取年付、半年付两种支付方式。

“11种家具家电全套租完,每月只需355元,就可享受价值13410元的产品,我觉得很划算。”小区住户胡永胜一边签租赁合同,一边对记者说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