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邻水:构建和谐平安校园 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www.scol.com.cn  (2017-12-15 16:36:51)  来源:四川新闻网  
编辑:刘川  

为给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工作学习环境,进一步巩固和加强校园及周边地区安全,维护校园及周边地区的治安秩序。近日,广安市邻水县公安局兴仁派出所加强校园及校园周边安全隐患排查,对辖区内学校及学校周边进行一次重点整治,深受学校老师和学生家长的好评。

该所民警对辖区校园的人防、物防、技防工作做了详细检查,了解了校园现有监控设备运行情况,并对对学生宿舍教室进行管制刀具排查,还对消防和应急预案进行检查。并与校领导关于校园安全工作交换了意见,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了整改建议和要求。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切实增强了校园安全防范意识,全面提升了校园自身的安全管理水平。净化了校园周边治安环境,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宁静、舒心的工作和学习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