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邻水:加大招商引资力度 引进项目133个

www.scol.com.cn  (2017-12-20 11:04:20)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12月15日,记者从邻水县投促局获悉,在不久前召开的中国西部(四川)进口暨国际投资大会上,该县与东莞氮气弹簧、重庆洲实汽车等12户企业成功签约。

“这12个项目已经全部落户邻水,累计到位资金13.17亿元,项目履约率达100%。”该县投促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确保这12个签约项目能够尽快落地,他们主动与项目业主对接30余次,解决处理业主提出的企业名称预核、地块选择、环评办理等问题40余件。

今年以来,该县加大招商工作力度,吸引了一大批项目落户。截至目前,该县共引进项目133个,5000万元以上项目90个,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48.7亿元,省外到位资金130.7亿元。省市督办重大活动项目履约率、开工率均达100%,资金到位率远超目标进度。

眼下正值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冲刺阶段。该县将进一步强化招商工作,瞄准装备制造和汽车零部件行业领军企业、知名企业和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实力型企业,采取“分层分类、定向定点、定人定责”招商模式,有效整合投促部门、重点综合部门、重点经济部门、各园区专业人才等各方力量,聚智聚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同时,督促苏州吉润、中广国际文旅小镇等签约项目业主尽快完成项目建设规划,提高项目履约率;协助重庆天诺、重庆华路、重庆腾通等项目业主完成规划方案评审、地堪、环评等具体事宜,促进尽快开工建设,提高项目开工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