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邻水县:举行“庆元旦•健康跑”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1-02 10:16:14)  来源:四川新闻网  
编辑:刘川  

12月29日上午,广安市邻水县以“健康邻水、全民同行”为主题的“庆元旦•健康跑”活动在该县西环线南出口举行。此次活动由中共邻水县委、邻水县人民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教科体局、县卫计局、县文广新局承办,共有来自县四家班子、机关企事业单位、社区、体育社团等单位的2000多人组成12个方队参加。

“庆元旦•健康跑”活动,是该县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主动对接健康中国战略,加快推进“健康邻水”建设的重要举措,对广大干部职工群众树立健康理念、养成健康习惯、传播健康知识、优化健康环境、建设健康单元等方面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同时,将加快促进共建共享、健康邻水建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