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邻水:“司法大拜年”专项执行集中兑现651万余元

www.scol.com.cn  (2018-01-31 10:21:09)  来源:四川新闻网  
编辑:刘川  

近日,广安市邻水县人民法院在六楼多功能厅举行了第七次“司法大拜年”专项执行行动集中兑现大会,此次集中兑现651万余元。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喻斌主持会议。

邻水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干警们经过一段时间的艰辛努力,对9位被执行人采取各种执行措施,并在近段时间先后执行到位651万余元。此次共有7位执行申请人。其中,邻水县某某煤炭有限责任公司收到被执行人文某某、刘某某的执行款638万元。

据悉,邻水县人民法院按照省市法院安排部署,从2017年12月1日至2018年3月1日,开展以“涉民生案件专项执行”为重点的“司法大拜年”专项执行行动。此次执行行动明确了行动重点及目标任务、行动阶段及内容安排、工作要求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