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邻水加大招商力度 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

www.scol.com.cn  (2018-02-07 09:58:15)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据广安日报2月7日消息 一年之计在于春,只争朝夕谋开局。今年以来,广安市邻水县投促局早准备、早谋划、早行动,通过拓展招商途径、明确主攻方向等举措,不断加大招商马力,确保一季度招商引资工作实现“开门红”。

该局围绕项目精心安排,依托各方力量,广开信息渠道,广收客商资源,不断拓展招商途径。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带队,赴珠三角、长三角、京津冀及重庆区域开展招商活动,通过走访企业主要负责人、会见知名乡友,促进苏州骏乔、深圳海益五金、沧州强宇五金等10余户企业到邻水投资兴业。

同时,利用临近重庆的地缘优势、便捷的交通优势,明确主攻方向,加大重庆赫杰精密机械、重庆翰海、重庆民康等20余家企业跟踪对接力度,力促来邻投资。此外,该局还开启“走出去”步伐,将招商队伍派驻到重庆、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开展驻点招商工作,为邻水带回一批有价值的意向项目,力争一季度新签约引进项目30个以上,其中工业项目7个,5000万元以上项目13个,亿元以上项目5个,引进固定资产投资22亿元,省外到位资金16亿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