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邻水:法院首发执行悬赏公告

www.scol.com.cn  (2018-04-22 15:46:29)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4月17日,邻水县法院在执行过程中首次发布执行悬赏公告,并首次运用“执行无忧悬赏保险”产品降低申请执行人的风险、创新执行措施。此举,不仅有助于提高申请执行人申请发布执行悬赏公告的积极性,也是利用社会各界力量查找被执行人及其财产的有益尝试。

据悉,该公告是由申请执行人冯某申请发布。公告内容包含:凡提供被执行人下落,并协助法院找到被执行人的,奖励举报者2000元;凡提供被执行人的财产,并执行到位的,奖励举报者实际执行到位金额的10%。

为确保该公告更好地发挥实效,邻水县法院还与某保险公司邻水支公司合作,推出“执行无忧悬赏保险”产品。即申请执行人向法院申请发布执行悬赏公告,申请执行人只需支付占悬赏金额十分之一的保费,悬赏公告执行到位后的悬赏金由保险公司支付。(陈于 王玉霞 雍剑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