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邻水:高质高效推进重点交通项目建设

www.scol.com.cn  (2018-04-27 09:43:32)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近日,记者在省道202邻水丰禾至长滩段施工现场看到,施工队伍正抢抓有利时机,加快施工进度,高质高效推进重点交通项目建设。

省道202邻水境内段工程北起护邻乡,南止御临镇陈家垭口,全长约60.9公里,投资金额约12亿元,是一条贯穿邻水东槽南北的重要出川通道,对缩短川渝两地时空距离,邻水融入重庆一小时经济圈城市群,促进全面小康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省道202邻水境内段工程是今年县交通建设的重点项目之一,工程量大、时间紧。我们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分三个作业面同时推进项目,力争今年底完成路基工程,明年8月全线交付使用。”施工现场技术负责人王瑜说。

作为邻水境内另外一条出川入渝通道,省道208建设现场也是热火朝天。该项目全长约35.6公里,总投资约11.2亿元,起于高滩镇,止于九龙镇。今年8月,项目路基将全线贯通。为确保工程如期完成,项目施工单位采取路基和桥梁分区域同时作业的方式,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交通建设大会战是今年邻水县“三大会战”之一。该县围绕骨干道路、农村公路、养护管理三大体系抓好项目建设,着力打造外通内联的交通环境,不断提升综合交通运输服务水平。截至目前,今年全县交通运输建设完成投资2.5亿元。(文芳齐 刘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