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邻水:一季度城镇新增就业2436人

www.scol.com.cn  (2018-04-27 09:44:33)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近日,记者从邻水县人社局获悉,今年一季度,邻水县实现城镇新增就业2436人,城镇失业人员实现再就业535人,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再就业356人,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3.58%。

今年以来,邻水县积极开辟帮扶就业渠道,扎实推动就业扶贫工作,在县城万兴广场举办了“迎新春、惠民生、促就业、助脱贫”为主题的2018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并在多个乡镇开展了“送岗信息下乡”活动,累积提供就业岗位1.2万余个。同时,核准全县村级公益性岗位936个,下拨资金79.8万元解决就业创业难题。为完善就业保障体系,该县还与四川商务职业学院签订了就业技能培训对口帮扶框架协议。

此外,邻水县还把创业担保政策作为推动以创业带动就业的着力点,现已发放担保贷款270万元,扶持自主创业27人,带动、吸纳就业42人。(卢智科 姜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