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邻水:集中整治“变型拖拉机”

www.scol.com.cn  (2018-04-27 09:52:43)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近日,邻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安监、农机等部门,开展了全县“变型拖拉机”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旨在进一步规范道路交通和农机安全监管秩序,坚决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该大队根据实际需要,联合农机部门成立整治工作组,涉及的辖区乡镇派出所、交管办、农机站、运管站等部门派员参与形成合力,对全县范围内45个乡镇进行全面排查,将排查出的195辆“变型拖拉机”及驾驶人或所有人进行梳理登记,建立台账,切实从源头把住检验关、上路关。

在集中整治行动中,该大队深入各乡镇重点路段,采取路面巡查与定点、教育和处罚相结合的方式,对过往“变型拖拉机”和其他农村运输车辆进行逐一检查,重拳打击“变型拖拉机”违法改装、超载、无牌无证、假牌、报废车上路等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截至目前,共开展集中整治行动6次,查获“变型拖拉机”假牌2起、无保险6起、未悬挂号牌3起、无证驾驶4起,其他违法行为14起。(冯文杰 刘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