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邻水:项目建设力道足

www.scol.com.cn  (2018-05-02 15:21:44)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连日来,省道208线邻水高滩至九龙段施工现场,大型机械来回穿梭,近百名工人抢抓晴好天气施工,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省道208线邻水高滩至九龙段是邻水县四纵七横路网规划建设中的第7条,也是南向出川入渝的主要通道。项目建成后,从高滩川渝合作示范园到重庆主城区的时间将由1小时缩短至40分钟。作为川渝合作示范区的重要前沿通道,该项目将推进高滩川渝合作示范园高端装备制造等产业更有效对接重庆,拉动九龙、高滩等沿线乡镇经济发展。

“该项目自去年开工以来,我们积极抢抓有利天气施工,确保了项目施工进度。”据该县交运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起于国道210线邻水县城至重庆界段改建工程,全长35.62公里,总投资11.24亿元。截至目前,该项目路基土石方开挖工程约完成了40%,预计2020年11月全线完工。

这只是邻水县抢抓项目建设的一个缩影。今年以来,该县上下坚持“抓大项目就是大发展,抓好项目就是科学发展”理念,切实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经济发展的主引擎,按照“落地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早建成、建成项目早见效”的要求,继续推行“五个一”项目工作机制,全力推进项目加快建设。今年1月至3月,该县116个省市县重点项目已开工建设76个,完成项目投资49.1亿元,占全年计划投资的29.3%,超目标进度4.3个百分点。(孔虹 广安日报 胡青青)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