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邻水:贫困村建起文化活动室

www.scol.com.cn  (2018-05-05 16:30:48)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近日,记者在邻水县三古镇华尖村文化活动室建设现场看到,该项目一二楼主体工程已基本完成。

“整个工程已经完成了三分之二,按目前的进度来看,5月底完成任务没问题。”该村党支部书记卢慧介绍,为了保障村民文化生活和环境卫生,该村整合资金,建起文化活动室、卫生室和公厕。虽说工程量增加了近两倍,但在村支两委和施工方的共同努力下,工程进度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

为持续改善贫困村群众文化生活,确保30个贫困村顺利退出,今年以来,邻水县继续深入实施文化扶贫工程,筹集资金150万元,用于30个贫困村的文化活动室建设,并对建设情况进行常态化督导,以确保所有项目在5月底前实现全部达标建成。

“30个贫困村文化活动室已完工25个,还有5个正在建设中。”该县文广新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下一步,他们将指导乡镇、村加快进度,争取在5月底前全面完成建设任务。(刘德友 姜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