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邻水:自助签注一体机 方便群众办理出境业务

www.scol.com.cn  (2018-05-11 15:46:34)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这个就是快,以前办业务的人多,排半天队才能办到业务,现在几分钟就能办完,真的很方便……”5月7日,在邻水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办事大厅内,正在港澳台自助签注机旁办理业务的张大姐如是说。

为方便辖区群众办理港澳台出境业务,邻水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在办事大厅内设置了2台港澳台自助签注一体机,办理港澳台通行证二次签注业务只需几分钟,实现了立等可取、现场办结,大大方便了办事群众。

据悉,港澳台通行证有卡式和贴纸式,在自助签注一体机能办理签注的是卡式港澳台通行证。在插入卡式通行证后,自助签注一体机会读取卡片信息,并在页面显示,核实后根据提示进行下一步操作。办理者可根据自己需要,选择签注次数。(何伟 刘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