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邻水:奋力冲刺工业经济“双过半”

www.scol.com.cn  (2018-05-17 09:25:49)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5月15日晚8点,邻水县城南机电园的四川渝邻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灯火通明、机械轰鸣,工人们正在赶制订单。

    四川渝邻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生产汽车发动机盒子的二级汽车配套企业,产品重点销往长安、渝安等国内自主品牌汽车生产厂家。

    “这两年公司发展越来越好,产品供不应求,今年的订单,早就排到下半年去了。”据该公司综合部部长叶晓波介绍,今年该公司加大技改力度、加强人员管理、提高生产效率,按时高效完成客户的订单需求,为确保该县实现工业经济“双过半”目标贡献力量。

    今年以来,该县坚定不移地实施“工业强县”战略,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大力推动工业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步伐。同时,强力推进城南机电园和高滩川渝合作示范园建设,有序推进重点工程和重大项目建设;积极发展汽摩整车及配件等优势产业,大力发展“三新”、军民融合和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推动该县工业向中高端迈进。

    今年前3月,邻水县实现工业产值82.5亿元,同比增长15%,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3%。接下来,该县将进一步健全企业跟踪联系机制,落实责任、增添措施、对标补短,加强规上企业培育,强化形势预判,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确保二季度工业经济稳中有升,顺利实现工业经济“双过半”。(姜慧 广安日报 周文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