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邻水:“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深入开展

www.scol.com.cn  (2018-05-25 16:14:44)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近段时间以来,邻水全县上下掀起“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热潮。

该县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等内容融入领导干部学习班、党委(党组)中心组会议、“三会一课”等专题学习中,并邀请相关领域专家进行解读,确保党员干部学深学透、领会到位,提高政治理论水平。

该县要求,要紧密联系实际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把学习讨论调研贯穿决策和执行全过程;要把开展活动和做好日常工作统筹起来,抓好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深化改革、扩大开放、脱贫攻坚、生态环保、民生事业、防范化解风险等各项工作,做到两不误、两促进;要通过“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进一步深化对县情的认识,理清发展思路,丰富政策措施,助推县域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彭浩难 孔虹)

又讯5月23日,政协邻水县委员会柑子片区委员活动小组在柑子镇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拉开了该活动小组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序幕。本次活动将持续到12月底结束。

在本次活动中,委员们集中学习了《十九大报告这四个重磅新概念》、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省委书记彭清华到广安调研讲话精神等。县政协领导到场指导活动,要求该活动小组将此项活动扎实深入开展下去,紧密联系实际进行大学习、大讨论,求真务实开展大调研,深入全面掌握第一手资料,实事求是反映情况,加强综合研究形成正确结论。要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把开展活动和做好日常工作统筹起来,以学习讨论调研的成果推动工作开展,以改革发展的成绩检验活动实效。

委员们纷纷表示,将在认真参加集体学习的同时,主动自学指定书目,做到真学真懂、善学善思,不断提升自身的履职能力。(吕清辉 叶蕾  孔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