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邻水:6路公交车开通了

www.scol.com.cn  (2018-06-01 17:24:26)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近日,邻水县城6路公交车开通运营,群众无需换乘就能从邻水县客运中心直达体育场,极大方便了群众出行。

“6路公交车从县客运中心出发,途经万汇国际、中医院、猫儿沟、公安局新址、美食天街、上甲1号公馆、体育场。线路营运时间为6点到20点,每隔15分钟一个班次,全程票价只需1元。”县客运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说,6路公交车为BYDK8新能源电动车,采用电力驱动,无燃料消耗,实现了低碳、环保、尾气零排放、低噪声、零污染,且舒适度高。此路公交车开通后,满足了城乡居民出行需求,将成为一条客流量较大的主干线。

“原来从县客运中心到县医院,需要换乘公交车,要花2元钱。如果搭出租车需要10元,现在1元钱就能直达,政府这一民生工程让我们很受益。”居民甘德军说。

对于家住上甲1号公馆的孙成林来说,开通6路公交车也给他的出行带来了极大便利。“以前从家里到县客运中心,需要坐1路公交车到宏帆广场,再换乘5路公交车,很麻烦。”孙成林说,现在坐6路公交车就能直达,无需换乘十分方便。(熊兴春刘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