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邻水:纪委监委石滓镇 扎实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6-11 17:54:54)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连日来,县纪委监委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结合工作实际,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足功夫。

县纪委监委充分发挥“头雁”作用,制定《纪检监察系统“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工作清单》,按照动员部署、围绕“十个专题”抓大学习、围绕“八个问题”抓大讨论、围绕“四个课题”抓大调研、总结成果5个步骤,发挥“邻水廉政网”“邻州话廉”微信公众号等平台的作用,不定期更新推送学习内容,并通过干部职工大会、“三会一课”等开展专题讨论,带着问题深入基层广泛开展研讨,带动全县纪检监察组织转变思想作风,认真查不足、找原因、定措施。

又讯(陈杨邻水记者站曾涛)6月7日,石滓镇组织召开村级工作现场观摩会,以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为扎实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该镇将每周四定为集中学习日,并每月安排两天时间开展流动现场会,同时采取以上率下辅导学、土专结合助力学、田间地头现场学等方式,让全镇干部职工、村社干部主动来一场“学习的革命”。自“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开展以来,该镇不仅在学习上抓创新,还由包村领导牵头,把活动开展到村社一级、群众院坝、田间地头,引导党员群众紧紧围绕“如何在脱贫攻坚中展现担当”“如何顺应高质量发展要求找准行动路径”“如何守好‘绿水青山’建设美丽石滓”等内容展开讨论,进行走访调研,提出针对性强、务实可行的对策措施。(范秋 刘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