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游、音乐会、相亲会……邻水文旅活动今起“扎堆”让你畅玩一周

2020-12-24 13:52: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锐

四川在线消息(黄路 记者 何浩源) 12月19日,记者从邻水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获悉,邻水县2020年“巴蜀风韵·橙意邻水”文化旅游宣传周活动将于12月21日拉开帷幕,持续到12月25日,爱吃橙子的你可别错过。

据了解,本次文化旅游宣传周设有首届明月山臻品博览会、脐橙欢乐采摘季、邻水脐橙订货大会、音乐会、自驾游等13个特色文旅活动。

12月19日,“橙”风破浪 · 成渝双城文旅自驾游已拉开大幕。来自各地的自驾爱好者将驱车沿西环线参观邻水铜锣山旅游度假区、天意谷景区和五华山景区。自驾将于12月20日结束后,当天晚上19点,游客可在邻州广场可观看 精彩纷“橙”·川剧展演季— 川渝川剧生角场,有《姜维坐帐》《访白袍》《八件衣》等节目。

尝过“开胃菜”,12月21日上午10点,本届旅游宣传周将正式拉开大幕。前来参加活动的游客可沿“111”产业环线参观邻水钰锦脐橙园,并体验邻水脐橙欢乐采摘季。钰锦园区的脐橙有2000多亩,以纽荷尔和伦晚为主的十多个品种,想摘多少摘多少,但是价格要自己跟老板讲。

采摘完脐橙,当天晚上,游客可以到邻州广场举行观看心想事“橙”·放歌邻水音乐会。《信仰》《邻山邻水》《御临河畔》等一富有邻水特色的歌曲加上各学校学生的伴舞,让音乐会更具有邻水味儿。

12月25日,邻州广场还将举行佳偶天“橙”中央电视台《喜上加喜》节目录制,上百位邻水帅哥美女将现场相亲,寻找人生下半场的CP。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邻水优质农产品脐橙为主题。2008年,邻水被中国国品流通协会命名为“中国脐橙之乡”,近年来,邻水县紧紧围绕“全国脐橙大县”“打造重庆特色农产品供应基地”目标,积极选育良种,出台优惠政策,强力推进脐橙产业发展。目前全县建成万亩现代柑桔产业示范区12个,柑桔种植面积35.1万亩,其中脐橙28.2万亩。品牌价值达16.82亿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