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诗词文章成素材,邻水县开展“书润邻水”党史诵读活动

2021-05-08 14:36: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锐

四川在线消息(涂斯璇 记者 何浩源) “学党史,鼓斗志,继承传统勇争先。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前行谱新篇。”“今天,站在鲜红的党旗下,我要歌颂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我要歌颂伟大的祖国”……4月19日,邻水县组织党员干部职工、社区群众、学校师生等,开展了以“重温百年史•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的“书润邻水”党史诵读活动。本次活动由中共邻水县委、邻水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邻水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中共邻水县委宣传部承办。

据悉,本次参加朗诵表演由邻水县党群系统、政府系统、宣教文化系统、教科体系统等8个代表队共计880人参加,先后朗诵了《百年砺剑铸辉煌》、《七月的天空》、《信念永恒》、《党史在我们心中闪光》、《中国颂》、《2021,中国你好》、《百年征程铸辉煌 政法儿女勇担当》、《党旗在飘扬》、《旗帜颂》等精彩节目。

“在这次活动中,我看到了各个单位的表演,我也知道了一百年来党的不容易和光辉历程,让我不由自主地产生一种爱国之情,让我知道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该努力学习科学知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年轻观众卿雨熙激动地说。

据介绍,此次活动紧紧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及党和国家领导人相关论述、经典诗词、著名文章展开诵读,展示邻水县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激情、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视频 吴迪

    编辑推荐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