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算投资4.5亿元,邻水县职教中心项目一期工程预计7月底竣工投用

2021-05-08 15:05: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锐

四川在线消息(唐力 记者 何浩源) 近日,在位于广安高新区的邻水县职教中心项目一期工程建设现场,运输车来回穿梭,各类机械有序运转,工地上到处是工人忙碌的身影。

“一期工程包括10栋主体建筑,目前有5栋主体建筑已封顶,其余主体建筑及附属设施正在建设中,预计7月底竣工并投入使用。”邻水县职业中学副校长杨川说。

据了解,邻水县职教中心项目是广安全市重大投资建设项目之一,也是邻水县职业教育的重点工程。邻水县职教中心建设项目占地面积500亩,建设总面积18.9万平方米,概算投资4.5亿元,计划在校生总规模8000人。

邻水县职业中学总务处主任范君介绍,项目共分三期建设,目前正在修建的一期工程投资2.3亿元,建设面积7.2万平方米,去年9月进场施工,主要包含综合楼、教学楼、实训楼、宿舍、食堂、操场等。项目建成后邻水职中将整体搬迁至此。届时职教中心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企业的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将更加深入和紧密,并为助推县域经济发展发挥示范、辐射和引领作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