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市文明办网倡议书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5 15:12: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为了巩固和扩大文明城市的成果,营造风清气正的清朗网络环境,构建良好网络文化生态,促进互联网健康发展,向全市互联网业界发出文明办网如下倡议:

一、严格履行网站主体责任。建立网站总编辑负责制,把握正确舆论导向,落实网站主体责任“八项要求”, 坚持信息发布导向正确、事实准确、来源规范、合法合规;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接受网信部门的行政管理和业务指导,不违法违规开展业务,切实履行法律法规赋予的责任和义务。

二、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自觉遵守《网络安全法》和《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坚决做到“九不准”要求,坚持网站利益服从国家利益和公共利益,坚持社会效益高于经济效益,坚持依法办网,拒绝传播违反国家法律、影响国家安全、破坏社会稳定、伤害民族关系和宗教信仰的信息。

三、严格抵制网络不良信息。不制作、不传播违反国家法律、影响国家安全、破坏社会稳定、破坏民族团结和宗教信仰的新闻和信息;坚决抵制政治类有害信息、庸俗低俗信息、不登载违法广告,对散播谣言、侵犯隐私、侮辱他人、信谣传谣的信息及时删除,不跟风,不炒作,共建良好网络文化生态。

四、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坚守社会主义制度、法律法规、国家利益、公民合法权益、社会公共秩序、道德风尚、信息真实性等七条底线。倡导科学精神、弘扬社会正气、塑造美好心灵、主动引导广大网民特别是青少年文明上网,积极营造健康文明、向上向善的网络文化环境。

倡议网站:四川在线广安频道、四川新闻网广安频道、广安在线、广安新闻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