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免费美食券终于来了!紫云台2期·北苑足球狂欢美食节领券攻略

www.scol.com.cn  (2018-06-11 16:51: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这个夏天怎么过?赶紧准备好来紫云台2期·北苑吃小龙虾!喝啤酒!还有烤肉串凉面凉粉火爆鱿鱼冰淇淋……足球美食狂欢节6月15日即将启幕,10000张美食券已经开始免费发放,广大市民可凭美食券免费享用美食盛会,万瓶啤酒畅饮,现场还有超大屏幕一同观赏激情世界杯。

现在为大家奉上最强免费领取美食券的攻略,最高面值200元的美食券等你来领!

美食节领券攻略

在美食狂欢节期间,紫云台2期·北苑为夏日狂欢派对安排了目不暇接的精彩表演,还有缤纷多彩的全龄段互动游戏,趣味秋千、欢乐海洋球池、儿童欢乐城堡、3D魔幻画……还有更多超值好礼现场派送,6月15日,紫云台2期·北苑全城轰趴,不见不散!

紫云台2期·北苑新品升级,6月17日荣耀开盘,交1万抵2万,火热排号中!大赠送、一梯两户、3.2米层高舒居空间,建面约114-160㎡花园洋房。低密度、大视野、大景观,建面约96-118㎡阔景高层,神秘大礼现场抽奖等你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