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市互联网联合会召开理事会,弘扬网络正能量

2022-07-28 15:46: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锐

四川在线消息(广安频道 邓林灵) 7月27日,为更好推动广安市互联网联合会健康发展,广安市互联网联合会召开理事会。

当天,会议选举产生部分理事会组成人员。中共广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外宣办(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市网信办主任胡世平当选为广安市互联网联合会会长。8人当选为副会长。广安川报网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广安协力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入选副会长单位。

会上,“谢歌闲谈”负责人谢焉、“广安游记”负责人张波、广安川报网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人等先后提出建议,希望联合会多搞活动,增强会员凝聚力;希望联合会既支持会员单位唱响主旋律,也为大家建设性的舆论监督撑腰;组织创办联合会的电子会刊;组织会员通过短视频、直播等形式宣传广安城市发展;同时会员间相互帮助,搭好数据网络平台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