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市总工会开设“工会干部大讲堂”为干部职工集中“加油充电”

2022-09-10 15:04:29来源:广安市总工会编辑:李天锐

为示范带动全市工会干部进一步加强学习、转变作风、实干担当,推动工会工作提速提质提效,广安市总工会开设“工会干部大讲堂”,每期安排一名部室负责人或业务骨干为工会干部授课,大家相互学方法、传经验、增本领,着力提升干事创业的能力水平。

9月7日下午,“工会干部大讲堂”第一期开讲,由市总工会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讲解保密、信息等工作。他们以聚焦新时代工会工作为主题,结合工作实践,详细介绍了保密工作常识和保密纪律要求,深入浅出讲授了工会信息工作的特点、类别、写法、报送渠道等知识点,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培训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工会干部大讲堂”办得很好,参加培训受益匪浅,对做好保密、信息工作有很大的帮助,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相长,切实转变思想作风,努力提高能力素质,以昂扬向上的朝气、奋发有为的锐气,奋力谱写广安工会工作新篇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