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个线下主会场+12个线上分会场,广安这场活动聚焦医学护理

2022-12-13 21:00: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锐

近日,四川省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会护理学专业委员会“健康促进”下基层——广安站暨四川省继续教育项目“压力性尿失禁护理新进展”培训暨四川大学华西广安医院外科大科第四季度护理学术沙龙活动在广安举办,来自全省的十余名医学专家齐聚一堂,探讨交流护理学专业知识。

此次活动由四川省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会、四川大学华西广安医院主办,四川省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会护理学专业委员会、四川大学华西广安医院外科大科及泌尿外科承办,并采用1个线下主会场、12个线上分会场同步进行的方式举行。

据介绍,此次培训,旨在积极推进基层医院泌尿外科护理专业的发展,提高基层医院对压力性尿失禁规范治疗水平,普及新知识、新技能,更好地为患者服务,更好地保障广安人民的健康。

活动中,遂宁市中心医院泌尿外科护士长杨桃、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泌尿外科教授曾骁、四川省肿瘤医院泌尿外科护士长陈丽、四川大学华西广安医院泌尿外科主任蓝建华等人分别就《泌尿外科患者围手术期VTE的预防管理》《尿流动力学评价在女性尿失禁诊治中的运用》《CDT疗法在泌尿男性生殖系统肿瘤继发淋巴水肿中的应用》《TDT在压力性尿失禁中的运用》等主题进行讲解、经验分享和学术交流。

“女性压力性尿失禁已成为一项全球公共卫生问题,尤其在我国随着人口老龄化趋势的日益加剧,患病人数不断增加,但基层医院缺乏对此的规范治疗及护理,这需要引起重视。”四川大学华西广安医院外科大科兼泌尿外科护士长陈华在会议总结中指出。

培训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既更新了知识,又收获了实用、规范、前沿的学术指导。(四川大学华西广安医院供稿)

    编辑推荐